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管播种,莫问前程

行也禅,住也禅,语默动静体安然。

 
 
 

日志

 
 

感 谢 二 章  

2008-04-23 19:52:33|  分类: 一网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一:感谢博友

        "天上一瞬间,人间几千年",不上博的日子虽然只有那么几天,但心中的挂念好象迈过了好多年月,又一次坐在自己的博客前开写新日志,心中不无愉悦.

       陌生却又最熟悉的朋友,你们好吗?多少个朝夕晨昏,在这个弥漫着人性光辉的世界里,素昧平生的我们能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共沐阳光,共栉风雨,此情此景,实难相忘。

 

                        感谢二:感谢同学

       来自同学的厚爱和支持是教师最重要的快乐源泉,这点我心知肚明.尤其对那些个性鲜明的老师来说,学生更是他们的"衣食父母",使他们在目前的教学评价体系中会得到一股支持并让你感动的力量。

      163邮箱几天没查了,一大堆来自同学的邮件充塞其中。

 其中一个同学在来信说道:

---------在学校里,没几个老师能真正理解同学心情的,我知道金老师一直很关心我们,我不是一个很主动的学生,但明年就要毕业了,好多问题只有问你我才觉得踏实,这次鼓足了勇气给你写信,你一定要帮我提提意见的哦。

 

另外一个同学的来信,也极大地满足了自己作为老师所能得到的尊敬和虚荣,看后感觉真的很好。他在来信中说:

-------因为买好了下周二(4月29日)下午的车票"五一"回趟家,所以周二晚上的选修课就没法来听了。虽然您每次都不点名,但我还是觉得要和您请个假为好。

     您的课是我上过所有选修课中最有趣味,最放松的课,很开心大学最后一次全校性的公共选修课程能选到您的课。

                                                                                  祝教安  学生***

   呵呵,刚回来,先涂鸦三言二语,一来聊表对看望和留言博友的感谢,二来也算不怕人笑的自夸,作为一次放松的开始,也算一次日志,聊作暂别回来的纪念.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