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管播种,莫问前程

行也禅,住也禅,语默动静体安然。

 
 
 

日志

 
 

2009新年第一天  

2009-01-01 22:25:31|  分类: 江心鼓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披着新年的晨曦,一大早赶往温州世纪广场,参加在这里举行的万人长跑迎新年活动,站在如旷野般开阔的广场上,只见一轮通红的太阳,从远远的东方冉冉升起,它揭开了满天的睡意,唤醒了四隅的明霞,就这样,新的一年来到了。

似春潮涌动的万人长跑,绕着新市区的主要街道龙游了4300米,道路两旁,一列列一群群数不相识的人们送来一波波此起彼伏的祝福声和加油声,先前挥汗散去的寒意,更被这份温暖和感动所代替。

快乐新年第一天 - 山水悠游 - 山水悠游的博客

虽然是一大早,还是想起了那曲在喜庆日子里常听到的《难忘今宵》,岁月匆匆数十年,不论炎暑,不论晨昏,那种不老的情结,丝毫不会被雨打风吹去——

难忘今宵 难忘今宵

无论天涯与海角

神州万里同怀抱

共祝愿祖国好 祖国好

 

告别今宵 告别今宵

无论新友与故交

明年春来再相邀

青山在 人未老

共祝愿 祖国好

难忘新年第一天 - 山水悠游 - 山水悠游的博客

想起了那条在早上离家前收到的电子邮件——

难忘新年第一天 - 山水悠游 - 山水悠游的博客

想起了罗大佑的《恋曲1990》,这首不老的生命恋歌,从大学一直听到现在,让人沉醉,让人流连,而在这岁月交际的时刻,更有特别的意义~~~~

乌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脸

怎么也难忘记你容颜的转变

轻飘飘的旧时光就这么溜走

转头回去看看时已匆匆数年

苍茫茫的天涯路是你的飘泊

寻寻觅觅长相守是我的脚步

或许明日太阳西下倦鸟已归时

你将已经踏上旧时的归途

人生难得再次寻觅相知的伴侣

生命终究难舍蓝蓝的白云天~~~~

快乐新年第一天 - 山水悠游 - 山水悠游的博客

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旅,有时候会被一句话感动,因为真诚。有时候会为一首歌流泪,因为动情。有时候会把回忆当作习惯,因为思念。

新年第一天,多了份特别的纪念,在这特别的时刻,祝愿新朋和故知:新年快乐!

 

 

快乐新年第一天 - 山水悠游 - 山水悠游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1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