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管播种,莫问前程

行也禅,住也禅,语默动静体安然。

 
 
 

日志

 
 

又想稻草人  

2009-03-09 16:44:55|  分类: 拈花拂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过不惑的我,一直生活在自己营造的那个世界里,任时光荏苒,希望并放任自己做着一个长不大的老“孩子”。

        昨日,妻子拨弄着我的头发,对我说:在你头上已经找到一根白发了,这是一个信号:不管你是不是希望自己还是“孩子”?把不把自己当成“孩子”?岁月无情,你已经不再是黑发“少年”了。

       只是,风霜吹老了岁月,但吹不走心中很多东西。

       什么时候自己才会真正长大呢?

稻草人 - 山水悠游 - 山水悠游的博客

想起了儿时外婆家庄稼地里的稻草人,禾苗细了又壮,青了又黄,只有你,稻草人——

麦地里没有麦子了

为什么你仍闪亮地站在阳光下

我亲亲的稻草人

稻草人 - 山水悠游 - 山水悠游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1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